最新新闻:

郝劭文求婚单亲妈妈甘当后爸,评论区却塌方:为啥要找二婚的?

时间:2022-04-06 08:16:44来源:小夕娱乐咖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是接连迎来喜讯,先是韩国明星玄彬和孙艺珍举行婚礼,然后是陈乔恩和男友领证,而在愚人节当天,又有网友爆出童星郝邵文求婚成功的消息。

郝邵文未婚妻被扒:结过婚又离婚,有一个7岁的女儿

郝邵文在4月1日的时候,官宣了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瞬间就收获了大批网友的祝福,我们看着长大的童星也要娶妻成家了,让人感到既欣慰又感慨。

在大家对郝邵文送上祝福的时候,大家对于他的未婚妻身份也感到十分好奇,据了解,郝邵文的未婚妻林宁瑞是一位剧组化妆师,比郝邵文小2岁。

两个人在剧组相识,从2019年1月恋爱到现在,已经交往了近3年,感情甜蜜且未稳定。不过经过更深一层的深扒女方才知道,郝邵文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位离异的单亲妈妈,女儿现在都已经7岁了。

而郝邵文选择和未婚妻结婚,意味着32岁的自己,年纪轻轻地就当上了继父。不过,对于自己结婚就当“继父”这一结果,郝邵文似乎并不介意,从未婚妻的社交平台上来看,似乎郝邵文和未婚妻的女儿相处得很好。

郝邵文娶“二婚”妻子,网友们对此看法褒贬不一

对于郝邵文官宣自己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是送上祝福的,毕竟在童年里,“臭屁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但当得知郝邵文娶的是一个二婚妻子时,大家的言语就变了风向。

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觉得郝邵文很优秀,为什么要找一个离异带孩子的女生,甚至还怀疑女生的目的不单纯,和郝邵文在一起动机不纯,言下之意就是看上了郝邵文的钱了。

要知道,郝邵文如今的演绎事业虽然不是那么景气,但他的直播事业却风生水起,一个月的直播下来怎么也会好几千万的销售额,而他个人的月收入估计也会超过500万。这样的高收入,难免会让人心动。

也有的网友觉得,郝邵文虽然已经是30多岁的人,但样子看起来还似小时候的憨态可掬,整个人也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

而反观他的未婚妻,造型怪异大胆,甚至面露凶色,一看就不是很好相处的人,郝邵文和这样的女生在一起,很担心以后的婚姻会不会走得长久。

从大多数网友们的评论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郝邵文未婚妻是单亲妈妈的身份,感到十分介意,认为一个未婚男生找一个单亲妈妈就是不合适的,进而看女生的任何行为举止都不顺眼。

生活中,你会选择一位离婚带孩子的单亲妈妈吗?

如今离婚的惹人群越来越大,而且其中一部分人成为了单亲爸爸或者单亲妈妈,而在后面的择偶方面,往往孩子就成为了最大的障碍,尽管现在人们的思想开放,但带孩子的单亲妈妈仍然会被人们用“有色眼镜”看待。

和单亲妈妈组建家庭,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是很多的:

首先要了解单亲妈妈离婚的原因:

对于单亲妈妈上一段失败的婚姻问题,最好要了解清楚,是她的责任还是男方的责任,不要最开始主观地认为女方一定是弱势群体;

其次要努力适应成为继父的角色:

选择和单亲妈妈成为伴侣,最大的难关还是在孩子的问题上,自己不仅要适应做一个现成爸爸的角色,如果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那么还是要趁早放弃;

和单亲妈妈在一起,必须要过孩子这一关,需要努力地让孩子喜欢你,如果孩子反对,那么单亲妈妈会有很多顾虑,需要努力地让孩子喜欢你。

最重要的是,结婚后,如何扮演好继父这一角色,继父和后妈一样不好当,更何况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如何对待两个孩子也是需要面临的问题。

成为单亲妈妈,是很多女性不得不为之的事情,很多女性也是不愿意走出这一步的,而带着孩子则是对孩子负责任的态度,更是坚强的表现。

单亲妈妈的坚强、独立、有责任心,这样的女人难道不值得被爱吗?因此对于离婚带孩子的女性,不必过于纠结自己离异过,还带着孩子,首先自己要过得精彩,过得有分量,才能吸引到别人。

今日话题:你会选择离婚带孩子的单亲妈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