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小女儿11岁开始喝酒!脸盘比妈妈还大,如今真的长残了

时间:2022-04-05 20:16:40来源:荔枝娱评

近日,有媒体关注到贝克汉姆一家的最新动态,作为足球圈和时尚圈的知名人士,贝克汉姆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得到媒体和粉丝的注意。前不久贝克汉姆一家在伦敦的别墅遭窃,不过损失的并不多,只丢掉了一万多人民币的财物。而令网友觉得惊奇的是,案发时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和他们的女儿小七都在家,不过他们并没有发现有小偷进入了别墅。从这里不难看出,贝克汉姆的豪宅实在是太大了。

而在最近,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小七登上了热搜,她和母亲维多利亚在深夜喝酒的照片被上传到了网络,引起了很多粉丝的议论。要知道小七今年只有11岁,还是个未成年,却大胆的饮酒,并且在深夜还没有入睡。粉丝们认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应该好好管束一下小七,至少不要让她过早饮酒。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一部分地区存在饮酒年龄的限制,比如湖人队的塔克,在2019-2020赛季的时候,他还没有年满20周岁,因此在队伍获得总冠军的时候,不能和大家一起喝酒庆祝,只能喝果汁。而小七如今只有11周岁,过早的饮酒将会对她的身体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而小七如今的体型也成为了媒体关注和报道的对象,她的脸盘比妈妈还要大,面容也没有原来那么精致,有网友表示,小七已经长残了,再也不会变得和从前那么可爱。不过,对于小七形象的评价大可不必如此苛刻,她不过只是一个11岁的孩子,还处在成长发育阶段,还没有彻底长开,希望粉丝们可以给小姑娘更多的时间。总之希望小七可以好好长大,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并且尽快减重,同时也希望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可以对小七管控的更加严格,希望他们一家人可以过上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