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11岁女儿喝红酒,与贝嫂共饮,如今脸盘子胖的比妈妈还大

时间:2022-04-06 08:17:16来源:搞笑小趣虎

作为在世界上拥有无数粉丝的明星夫妇,“万人迷”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可以说是众多明星夫妇中人气相当旺的一对。小贝作为一名退役多年的足球巨星,虽然已经远离绿茵场多年,但是他凭借成熟、稳重的气质,依然俘获了万千女性的心;而贝嫂同样是魅力不减,夫妻两人至今仍是聚光灯下的焦点。

这对明星夫妻自从结婚以来,二十多年间恩爱有加,他们一共孕育了四个孩子,三男一女,最小的女儿哈珀今年已经11岁了。这个女儿就是大家口中的“小七”,夫妻俩和三个哥哥对这个小女儿的宠爱程度让无数人为之羡慕,她就是全家的小公主。曾经的“小七”在小贝的怀中是那么的可爱、乖巧,可随着一天天的长大,她却变得有些过于壮实了。

现在的“小七”还只有11岁,可是长相和行为却显得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不少,而她也深受母亲的影响,母女俩经常一起做美容、烫头发等等,明显有些趋于成人化。而在贝嫂最近更新的社交媒体上,“小七”再次出镜,而这一次母女俩的行为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因为照片中这对母女都端起了一只乘着红酒的高脚杯,疑似在共饮。照片中母女俩笑的很开心,“小七”的大脸盘很是强劲,足足比贝嫂大了一圈。

网友们质疑“小七”只有11岁,这么小的年纪不应该就尝试喝酒。不过既然是在父母身边,想必也是得到了他们的默许。现在的“小七”越长越壮实,或许也是因为被一家人宠的过了头,她也是彻底放飞了自我,小贝和贝嫂恐怕要认真考虑一下对女儿身材的控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