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een Khan开始了'Aksar 2'拍摄

时间:2022-04-25 15:46:05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已开始射击2006电影“Aksar”的续集。

这位29岁的女演员采取Twitter与她的追随者一起分享新闻,并与群体的照片一起。

“对于新的开始,可以比EID更美好!Eid Mubarak到所有#Aksar2,“她发了推文。Mahadevan,他在2006年激怒了2006年的惊悚片”Aksar“,也有直接续集。

能够比EID更美好的一天,一个新的开始!✨✨✨eidmubarak到所有#aksar2 pic.twitter.com/afl75zpfig

- Zareen Khan(@ZaReen_Khan)2016年7月7日

最后见到“讨厌的故事3”,Zareen据说这部电影中的三名男子。

续集将是一个新的故事,完全没有与原来的电影相似,这是一个票房成功和主演的Emraan Hashmi,Udita Goswami和Dino Morea。

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