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 Z发布抗议警察野蛮歌曲

时间:2022-04-25 17:46:05来源:

哈顿斯特林和飞行器死亡之后,拉表杰伊·Z已发布了一首新歌曲对黑人美国人的射击,反对黑人美国人。

本周,Sterling,37和Castile,32岁的警察分别涉及警察,路易斯安那州,路易斯安那州和猎鹰高地的警察训练。

“我在美国悲伤和失望 - 我们应该进一步。我们不是,“他在伴随新版本的声明中写道

[相关帖子]

好莱坞记者说,他透露了这首歌是一年前的歌曲。

“对所有人对警察野蛮人失去亲人的所有家庭的祝福,”他补充道。

他的妻子Beyonce还通过发布在她的网站上的行动并在她的格拉斯哥展上询问沉默的时刻来解决警察残暴,同时将数十名受害者的名字展示。

五名警察在深夜示范期间,达拉斯的狙击手射击时,七位警察被射死了,七位受伤的狙击手受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