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个挑战Anushka Sharma在苏丹射击时面临

时间:2022-04-25 17:46:02来源:

苏丹甚至被证明是一个艰苦的拍摄,即使是anushka Sharma口径的女演员。Aditya Chopra在1月份的Anushka留下了不到六周的时间来准备她作为雌性摔跤手的角色。当被问及她为一名女性摔跤手的角色做准备的时候,Anushka赢了三个挑战,她必须克服她在电影中的一部分。

看起来像摔跤手:

我最初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说服我能看起来像摔跤手。我们对摔跤手有看法。我们认为他们真的很大。这也是我的想法。我从未见过太多的摔跤。所以我以为我正在冒充劣势,因为我以为我不得不在人们对摔跤手的思想中打破一种感知。这是你第一次在电影中摔跤。这是一个体育戏剧。其次,我正在演奏一名女性摔跤手的性格。这显然也是一种新奇。所以我觉得我会做得很好。我研究过,发现有不同的体重类别。而且我看到了一些高大和色调的国际摔跤手。所以我意识到这是我必须遵循的道路。当预告片出来时,我的角色被介绍,我感受到了,因为人们对她看起来很好看。显然在电影中显然没有我的美容镜头。很明显,这意味着我看起来像个摔跤手。所以我真的很松散。

学习摔跤:

第二件事正在做实际的摔跤。我必须学会摔跤。现在,由于它是一个联系运动,你与某人非常密切联系。所以我第一次不得不摔跤,我必须和一个人一起做。而且我很不舒服,因为在摔跤中,在某人的腋窝中,有人的脸上是你的腰部,这真的不舒服。所以我就像发生了什么。我该怎么做?所以我最初犹豫不决。然后,我看到了摔跤人的摔跤男人在youtube上,我就像我必须这样做,那么我将不一无止衷地去。

讲Hyanvi口音:

在Haryanvi口音中发言是第三个挑战。所以在我用来在我的对话之前写出来的脚本在我的对话之前应该如何发音。我会学习这样的行,就像用口音所说的那样。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