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我可以拥有多个婚礼

时间:2022-04-27 17:46:04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 Qupped她在她的生命中不止一次地走了一下。

康纳,29岁,他的个人生活在散光上,因为她进入宝莱坞,感觉如果事情再次锻炼,就会再次结婚了。

在印度时期时装周的设计师朋友曼大克·隆湾互动,虽然与媒体互动为设计师朋友,但女演员说:“曼大克和我正在谈论我的婚礼。我肯定会告诉他一个第一个婚礼,我会穿他的设计。“

当被问及她是否确信她会有多个婚礼,Kangana微笑着说:“为什么不呢?如果一个人可以发生,更容易发生!“

这是三次国家奖获得者第二次走向隆湾,他介绍了他的收藏,Begum-e-jannat。

Kangana闪闪发光的金勃艮第Lehenga-Choli。开放的头发,亮妆和其他配件增强了她的外观。

“我的收藏是亲爱的朋友的颂歌,我最近输了。我叙述了这个想法和收集到康娜,她都是关于友谊的。所以,她同意了。自从她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我一直是Kangana的朋友。她很特别,“江湾说。

设计师补充说,他很高兴有Kangana的支持,标志着他标签曼瓦克·隆湾印度的首演。

早些时候与西方女性穿的高端品牌合作的女演员表达了冒险设计印度剪影的愿望。

与此同时,江湾的收藏是jannat这个词诱惑的情感的融合,意思是天堂。

创作的调色板用纯洁,黑人,皇家海军,祖母绿和葡萄酒。

在古董复古黄金中永恒的Zardozi手工加剧,增加了这种靶量,似乎奇怪地制作了每件衣服,诱导香味和宏伟的时代。

设计师表示,该系列对每个女性的本质构成,这是永恒,浪漫,娴静,而且具有优雅的戏剧和神秘。

妇女的服装包括Kaftaans,Sarees,Lehengas和Angrakhas。

恭维服装是巧妙的Dupattas。Gangwani试图重塑Angrakha的老年人,这是一个女性化的交叉开放轮廓,但保留了其皇室风度。

男人的经典谢尔旺兰尼被调整,旧世界华丽居住在于与同时代风格的乐园固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