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a Chashma 2.0是派对初学者:Karan Johar.

时间:2022-04-26 16:46:12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电影Baar Baar Dekho的改进和恢复版的歌曲Kala Chashma将留下“脸上的巨大笑容和举行舞蹈”。Bollywood首先揭示拖车的型号,但Baar Baar Dekho的制造商,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完全采取了不同的路线。

Excel娱乐和Dharma制作将在拖车发布之前从电影中呈现第一首歌。制造商早些时候将其版权所有于Kala Chashma歌曲 - 并且赛道将于7月27日出局,阅读声明。

这首歌的第一次瞥见是周三在虚拟世界中发布的。

卡兰说:“Kala Chashma 2.0是一名派对初学者,一直是多年来旁遮普音乐场景的心跳......我们改进和恢复活力的版本使能源增强到完全不同的水平。”电影制片人继续说这首歌与电影的歌曲同步,这是由NITYA Mehra的。

这部电影叙述了18岁到60年的人寿命发生的事情。它在9月9日释放它。

Karan补充说:“Baar Baar dekho是一个庆祝生命和爱情,我们认为这首歌将以最好的方式封装这种精神......它可以很快拍摄我们的竞选活动,拖车将在...... Kala Chashma离开你的剧烈笑容面对和舞蹈在你的风度下。“

宋卡拉法赫玛由巴德·阿尔希,巴尚和尼哈卡卡尔的人声组成和重新创建。

这首歌是由Duo Bosco-Caesar的编排,是AMAR Arshi的1990-Punjabi Charterbuster Tonnu Kala Chashma Jajta ve。Mehra还分享了“Kala Chashma是一个庆祝的歌......这是一个有趣的,脚踏,质朴的数字,这将在每个人的一步中放置赃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