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abhijeet bhattacharya再次在聚光灯中发现自己

时间:2022-04-26 11:46:04来源:

当Akshay Kumar-Starrer Wada Raha Sanam,一个典型的合成器Ditty从Composers Jatin-Lalit的阿森纳出来的时候,Kumar Sanu排名所有图表,歌手Abhijeet Bhattacharya的丝绸声音成为敬酒音乐行业。获得最高的歌手之一,Abhijeet是Shah Rukh Khan在屏幕上的歌声许多年,直到他和他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曾致讨争议 - 在印度9/11岗位上对巴基斯坦歌手进行竞争,最近在印度的Ghulam Ali的音乐会上发表讲话。今年早些时候,他推文:#ghulamgigcancelled Kitni Baar Bhagaya,但除恐怖主义外,这些无耻没有自尊没有工作,但我们养活他们和批评。

本周,他在德里的新闻工作者在批评他在钦奈批评了他的罪名后,再次在他的评论中向他提出了对他的评论,召唤了一个风暴的中心。无法对评论联系无法联系。

在坎普尔出生并养成,在80年代初来到孟买成为一名特许会计师,但并没有放弃他的音乐梦想。无法找到工作,他恳求Composer Rd Burman听到他。Burman做了,喜欢他的声音,让他在Dev Anand生产中唱两个二重奏,Anand Anand Anand(1984)。

经过多年的斗争,ABHIJEET终于使其变大,成为90年代的家庭名称,他的歌曲在Baaghi(1990),Dil Hai Ki Manta Nahi(1991)和Khiladi(1992)中。他的双人在Parampara(1993)和Darr(1993)和Darr(1993)和歌曲中的歌曲(1993)(1993年)(1993)的歌曲(1993))的歌曲设定了他的人气飙升。

从1996年开始,ABHIJEET成为Shah Rukh Khan的声音,直到他和他锁定了角,指责他没有给他在主亨纳(2004)和om Shantiom(2007)中唱歌所得的赞誉。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的歌曲都不能达到他早期的成功。然而,他是加尔各答的受欢迎的音乐会名称,特别是在杜尔加浦家期间。他最近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唱歌,歌词是由Gulzar写的。“就与Abhijeetji合作而言,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关系。他拥有这种天鹅绒般的声音,为我正在努力的项目工作,“寂寞的雨,音乐作曲家Abhishek Ra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