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经走出了'Shivaay'的舒适区:米龙

时间:2022-04-26 09:46:07来源:

Music Composer-Singer Mithoon表示,他已经避开了他的爱情歌曲,Ballad和Piano的舒适区,为Ajay Devgn的导演“Shivaay”。

Mithoon谈到了“Shivaay”在歌手Gajendra Verma的新单身“Tera Hi Rahun”推出。

“我最兴奋地('shivaay')因为我已经走出了我的舒适区,否则我的身份很明显。人们知道,如果它是爱情歌曲,或者是一个民谣或钢琴,那么这将是米索的歌。我试图出来,所以我很兴奋。“

“Shivaay”是Ajay Devgn的第二届导演后,“你是哼哼”,电影被设置为释放这个排灯节。这部电影在保加利亚巴尔那山脉也被枪杀,也在海德拉巴和北方人等地。这部电影突出了湿婆勋爵的人类元素。

Mithoon说:在脚本上创建音乐银行或创建音乐时,“我完全相信听故事;我受到了激励。这是一个10年的人作为一个作曲家,从我的第一部电影“分词”和直到我的最后一个释放'Sadam Re',我的成功率一直是稳定的,“Zeher”的歌曲非常受欢迎,“萨姆再”音乐有也非常成功。

“与此同时,我做了非常少的工作,因为我总是注意这个故事,我不相信歌曲银行。从故事中汲取灵感至关重要,那就是我的音乐出来的地方。“

Mithoon推出了他的朋友Gajendra Verma的单身“Tera Hi Rahun”。Duo先前已经在电影“Yaariyan”的歌曲“Baarish”上进行了合作。

米索斯说:“我支持独立音乐很多。我觉得独立的音乐应该进一步提出。在我国,音乐有这么好的遗产,如此丰富的文化。

“我们应该只能通过电影媒介进行沟通,音乐应该来自各地,胶片或非胶片。今天有这些平台。“

Mithoon为电影“Aashiqui 2”的最佳音乐赢得了电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