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赫尔电影评论:一种无牙,淫乱的克里希·梅多拉姆与血腥的冲突

时间:2022-04-26 09:46:06来源:

它对我们国家的状态表示很多,即夏令花的电影只是因为它被设置在一个见证公社杀戮的城镇,并且敢于创造与现实生活中相似的人物。

这也是这种电影,可悲的是需要政治干预的释放。

这部电影的小镇矗立在Muzzafarnagar,这是印度2013年一些最骚乱的网站。连接卷轴和真实字符之间的点很有意思:Sangeet Som和Ranjeet OM之间和Azam Khan和Alim Khan之间可见了哪些分离程度?但禁令的威胁等转动电影制作人和电影无牙。

有可能开始。没有幸运的印度教穆斯林浪漫。武器换手。领导人准备以任何成本抓住电力。'ghar-wapsi'的情况。我们甚至听到人们提到这样的派出单词是“Gau Mata”,所以加载到他们的话语可能导致致命的大火。

但尽管如此,这部电影触及了如何吞噬的事实,谢赫尔已经减少到克里希·梅多拉姆,剑在挥舞着'穆尔马斯队'和'trishul-dhaari'印度教徒之间。

[相关帖子]

Zainab(Suha Gezen)被萨姆(Hiten Tejwani)被设计为萨姆(Hiten Tejwani),但Rahgu's(Anirudh Dave)对她的感情成为一个问题。Gezen完全在顶部,作为一个Soppy'60s女主角:她的糖蜜赛道淹没了亚什·雷纳的出色,他扮演拉古父亲的父亲,以及一位雄心派,其主要功能是出现印度教的危险机会主义(Jimmy Shergill)和穆斯林(Narendra Jha)领导者。

这是遗憾的,因为这是谈论在已经在已经引入社区之间创造裂谷的政治卫星的时间。MuzaffarNagar Riots(en Dino Muzzafarnagar和Muzaffarnagar Baaki Hai)上有几个纪录片,这是一个很大的能力,但他们不太可能找到戏剧释放。在所有的噪音中,'Shorgul's Line - 'Suresh Maryy Ya Salim Ise Koi Farak Nahin Padta' - 变得更加成为一个人口刺,而不是一个强大的武器。

谢富湖演员:Jimmy Shergill,Ashutosh Rana,Hiten Tejwani,Eijaz Khan,Suha Gezen,Anirudh Dave,Narendra Jha

导演:Jitendra Tiwa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