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口贩运就像现代奴隶制:Richa Chadha.

时间:2022-04-26 09:46:05来源:

Richa Chadha向山上的一个叫做平房的活动承诺了她的支持,这将有助于拯救被贩运的妇女的避难所。该女演员与演员Kunal Kapoor的在线众筹平台加入了手,为一个名叫Purnata的非政府组织的钱筹集资金,该公司提供救助的女性庇护所提供庇护所并帮助他们学习基本生活技能。

当被问及这场广告系列如何有助于克服贩运妇女的问题时,Richa告诉IndianExpress.com,“有很多人致力于预防贩运,但非政府组织相对较少,这有助于贩运女孩的康复。一旦他们离开工作,这些女孩会做什么?他们如何照顾自己,孩子,以及他们如何在像孟买这样的昂贵城市中维持?“

浅谈Purnata,“她说,”孟买瓦塞,教学,刺绣,阅读,写作和其他基本职业,给被贩运的女孩们讲述。通过资金,可以在避难所安置更多的女孩。他们将拥有安全性,他们可以恢复他们的教育。他们也会被教导如何独立,比如如何使用ATM卡,乘坐公共汽车等。两个女人已经离开了避难所并开始了他们的新生。虽然一个人结婚并在一个展示室里工作,但另一个女人现在作为一个发型师。“

来自行业的其他名人,如Kalki Koechlin,Renuka Shahane,Anita Hasaan,MeiyangChаng和Ali Fazal也为此作出了贡献。留下了一周的竞选活动,已经收集了几乎一半的金额,这将有助于非政府组织支付持续时间两年。

当被问到应该采取哪些措施结束全球人口贩运时,Richa表示,“这些措施应该来自社会。贩运是全球巨大的问题。这是一个营业额,每年营业额为2000亿美元。根据研究,我甚至相信,这就像现代奴隶制。我没有能力阻止百万女孩或男孩被贩运,但我可以帮助我知道10-15人。“

在专业的前面,Richa将在Pooja Bhatt的Cabaret旁边看到Hunterrr演员Gulshan Devaiah。她还将在一个名为Love Sonia的印度 - 美国项目中看到,其中她将被视为与弗里达·帕托和美国女演员Demi Moore分享空间。Labrez Noorani指导,爱索尼娅是基于人口贩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