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因IIFA受众对他的行为的回应而淹没

时间:2022-04-26 11:46:01来源:

在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中,迷住了所有令人迷住的人Hrithik Roshan,以他收到他的行为所收到的回应而被诱惑。

在星期天晚上在电视上播出电视之后,HRITHIK在IIFA播出之后,为他的电力包装性能赞成。

“我要感谢所有的粉丝对IIFA表现的惊人反应。他们淋浴的那种爱是压倒性的,“Hrithik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相关帖子]

Hrithik还感谢他的粉丝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IIFA法案的惊人反馈。

“这么乐于阅读我对IIFA行为的所有惊人的反馈。感谢你们。让我的一天。爱你们,“他发了推文。

很高兴阅读我对我的IIFA行为的所有惊人反馈。谢谢你们。让我的一天。爱你们。

- 2016年7月10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HRITHIK目前正在加强促进其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