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tan Salman Khan在喜剧之夜生活,见照片

时间:2022-04-26 14:46:0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全部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将于7月6日击中剧院。在一系列同样的促销中,演员在喜剧之夜生活和笑着和观众一起看作是主持人Krushna Abhishek和Bharti Singh穿上他们有趣的帽子。

萨尔曼将扮演一个Haryanvi Wrestler Sultan Ali Khan。在电影中,Anushka Sharma将描绘一位女性摔跤手,Aarfa,对面的萨尔曼。

萨尔曼在喜剧演演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分享了笑声,跳跃苏丹的吸引力人数'Baby Ko Bass Pasand Hai',并在谈论他的角色和电影时唱这部电影的歌曲。

[相关帖子]

虽然他的共同开始的Anushka似乎并不和他在一起。

苏丹是由Ali Abbas Zafar的指导,并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