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 Shinde的下一个是Alia Bhatt电影,Shah Rukh Khan有30分钟的角色

时间:2022-04-26 12:46:05来源:

对于所有Shah Rukh Khan粉丝 - 你的Badshah在Gauri Shinde的下一个屏幕上有“一个好的30分钟”,可能是亲爱的Zindagi。

根据DNA报告,来自生产的来源表示,“Shah Rukh在电影中具有完全成熟的作用。它绝对不能被称为扩展的客串。他将在屏幕上播放30分钟。“

这位50岁的演员在采访中也证实,他拍了49天。因此,可以假设他“必须具有良好的作用”。

然而,无论如何,SRK意识到电影并不完全属于他的事实。

“这是完全是Alia的电影,它围绕着不同的关系和她性格的变化。SRK扮演她的生命教练,他的性格最终将带来她的变化,“源头。

这部电影将看到迪尔丝演员作为alia的生命教练,他在生活中发展了Thorugh不同的关系。

然而,它之前被证实,宝莱坞的典型浪漫英雄不会浪漫电影中的女性领导。

制造商正计划通过今年的需求释放失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