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正在使用Salman Khan的苏丹推动危险

时间:2022-04-26 11:46:06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于周一(7月4日)说,他决定在他的朋友萨尔曼汗的苏丹释放他的朋友萨尔曼·苏丹之前推出了他的电影的海报,因为他认为它将有助于抓住观众的注意。

“苏丹”将成为一个巨大的超级击中。我想要数百万人,谁会看'苏丹',看看“奇迹”的海报。我们只想告诉人们,我们的电影也将在几个月(12月)。

“苏丹将有一个保险杠开幕。我们正在利用“苏丹”推动我们电影的巨大潜力,“Aamir告诉记者,在这里发射”昂贵“。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萨尔曼和阿米尔,早些时候在“Andaz Apna Apna”一起工作,在各自的电影中扮演摔跤手“苏丹”和危险“。

还要注意:Aamir Khan将自己与“服务员”相似。

#手表:Aamir Khan将Salman Khan与一个明星和自己的服务员进行比较,立即为服务员的评论商道歉://t.co/ljqbdydfbk

- Ani(@Ani_news)2016年7月4日

看视频:Aamir Khan正在使用Salman Khan的苏丹推动危险

“没有相似之处。只有摔跤的方面很常见。有很多电影谈论复仇,这么多浪漫电影。但我们两部电影的故事是不同的,“Aamir说。

“3个白痴”演员都是赞美萨尔曼电影“苏丹”的拖车和外观。

[相关帖子]

“我喜欢导演(Ali Abbas Zafar)拍摄电影的方式。看起来很令人兴奋。我希望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打破了所有记录,“他说。

Salman的“苏丹”的教练甚至训练了Aamir的“谦虚”。由于Khans都是为各自的电影同时拍摄的,因此Salman的培训师Rakesh在他忙于“Dabangg”星星时,他可能不会在Aamir。

然而,当Rakesh选择与“苏丹”的萨尔曼选择萨尔曼时,Aamir没有冒犯。

“我知道Rakesh经常训练萨尔曼,我是一个新人。当“苏丹”和“昂贵”冲突的培训时间表时,我告诉rakesh,你偏好萨尔曼。我不觉得不好,“Aamir说。

根据“Dhoom 3”星,失去和体重挑战。“他的帽子(Salman),”他补充道。

Aamir计划于7月6日观看“苏丹”,它击中银幕的那一天。Nitesh Tiwari导向的“危险”发布于12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