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预订了猥亵案:他的四大争议

时间:2022-04-26 12:46:07来源:

据报道,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于周二在孟买举办时尚设计师。设计师据称,她已经去了他的地方,歌手与她不行去。

这位歌手借给许多人的歌曲,争夺了许多人,并不是争议的新鲜感。从猛击粉丝“强制”接吻拉基锯裤,他已经为错误原因做了很多时间。(读:针对歌手mika singh据称骚扰设计师)

1.Mika在2015年在德里的音乐会期间打了一个粉丝。德里眼科社会组织了音乐会,当他被人群中的一位医生烦恼时,Mika忙于一个粉丝的船场活动。他在舞台上叫男人​​并打了他。该事件被捕获在相机上,案件也被提交给歌手。由于拍打,医生据称他遭受了耳朵受伤。

2.在与Kapil的喜剧之夜的集会中,Mika声称Bipasha Basu已经吻了他,甚至在他的脸颊上发了唇膏标记的形象。Bipasha采取Twitter来否认这个,Mika不得不澄清他被阿里阿斯加在演出中扮演的阿里阿糖吻了。

3.在2011年,米卡被命名为一个令人犯的嫌疑案件,在悍马他开车击中一个自动克拉安。歌手否认他正在开车。在事故中,汽车中的乘客受伤。

4.2006年,Rakhi Sawant向Mika Singh提出了一个猥亵案例。她声称歌手强行吻了她。与此同时,米卡说Rakhi首先吻了他,他只是在亲吻她的背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