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完全直截了当,Ranbir Kapoor很酷:Lisa Haydon.

时间:2022-04-26 14:46:04来源:

Model-actress Lisa Haydon在“AE Dil Hai Mushkil”中有一个“真正的踢”。她说女演员Anushka Sharma是“完全直截了当,专业,易于使用”,而Ranbir Kapoor是“酷”。

“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式”共同法官将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即将举行的局长卫冕中看到的“中一代顶级模式”共同法官的作用细节,笼罩着秘密。

“女王”的明星还分享了她害羞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也是电影的一部分。

“由于她的美丽,平衡和普遍性,我害羞地围绕着Aishwarya。Anushka完全简单,专业,易于使用。Ranbir很酷......这是一个很好的笑声与他一起做这个角色,“丽莎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IANS。

“AE DIL HAI MUSHKIL”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 Productions共同生产。这部电影在10月28日释放。

丽莎说:谈论她的角色:“我踢了这个角色的真正踢。我认为这就是我应该分享的全部。“

目前,丽莎与名人摄影师Dabboo Ratnani共同判断“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而MTV VJ和女演员Anusha Dandekar和Gracoving Expect Neeraj Gaba将成为参赛者的导师。

该节目有13个新的面孔互相竞争,在MTV通道上播出。

关于所有基础,她会选择参赛者吗?

“丽萨说:”比美丽要成功,“赢家将不得不努力工作,坚定,创造性,知道如何申请建设性批评并在他们的脚上思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