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案件提起苏丹萨尔曼汗,在穆扎牧草的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4-26 14:46:02来源:

对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演员Anushka Sharma,电影总监Ali Zafar Abbas和其他人在当地法庭中听到了一个申诉案件,在当地法庭中被审议。

Mohammad Sabir Ansari Alias Sabir Baba,Muzaffarpur的居民,在7月8日在首席司法裁判法院提出的投诉案件中,争夺萨尔曼·汗,上周发布的宝莱伍德的英雄,曾答应给予他为基于他的生活制作电影的皇室20亿卢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他的法律顾问Sudhir Kumar Ojha表示,Sabir于2010年在孟买叙述了他的萨尔曼·汗,而演员则承诺这笔钱,如果一部电影是基于它的。

[相关帖子]

此案在CJM,Muzaffarpur,Ram Chandra Prasad之前出现了听证会,他将其转移到司法地方法院的法庭,S K Tripathi并在2016年7月26日修正,作为下次听证日期。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该案件已在IPC的歉意下提交,包括420(作弊和不诚实地诱导财产),406(刑事违反信托的惩罚),504(意图挑起和平的故意侮辱)和506(刑事惩罚恐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