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在线泄漏,这个萨尔曼汗电影会受到打击吗?

时间:2022-04-26 16:46:10来源:

苏丹是一年中最受欢迎的电影,贸易距离萨尔曼汗电影的开幕周末收藏仅挂钩150亿卢比。然而,盗版辛迪斯似乎在生产者yash raj电影的游行中下雨,苏丹在网上在线泄露在周三的正式发布前几个小时。苏丹已在全球5100张屏幕上发布。

关于SULTAN的新闻是在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Movie Udta Punjab在线泄露的几个星期后。报告还表示,成人喜剧巨大的大巨头在释放前几周泄露。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据报道,苏丹不在Torrent上没有,但可以在Darknet上找到。

还阅读:苏丹电影评论

每日邮箱引用了一个网络犯罪专家的Deep Shankar,据证实了2.36小时长的电影的泄漏。报告还表示,自周二晚上以来,许多网站被托管托管苏丹,并在上传后立即删除链接。

还阅读:苏丹开店办公室收藏: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电影现在在7月7日受到EID的影响

但是,生产者YRF否认他们有关于泄漏的任何信息。没有警察案件。

看到照片:Sultan Salman Khan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Katrina Kaif出席筛选

最初的苏丹评论一直是乐观的,并在星期二观看预测的宝莱坞名人,这是关于电影的预测。苏丹预计将打破萨尔曼之前的票房记录。Bajrangi Bhaijaan是他最近的最大打击,售票销售额超过38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