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Bosco的Terence学到了这么多:Madhuri Dixit-nene

时间:2022-04-27 14:46:04来源:

宝莱坞跳舞Pa Madhuri Dixit-nene,他被视为一个人的Terence Lewis和Bosco Martis在流行的舞蹈现实展示中,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 India Ki Baari'“,这两位编织者对跳舞充满热情,她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所做的最好的舞蹈表演之一。另外两位法官和波斯科对舞蹈如此热情,我从他们两个人那里学到了这么多,“Madhuri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从未想过在印度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舞者。他们很棒,我受到了激励。当(我看到)女孩们执行克隆和其他形式时,我有一种感觉,我想这样跳舞。这一旅程一直非常特别,很棒,“她补充道。

该电视节目的盛大决赛将于周日播出。

Terence说:谈论他的经历:“'所以'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真是太棒了。这个节目是如此积极的是,即使在有消除的地方,人们也笑了笑......这是最典雅和最策划的展示。“

博斯科是着名的舞蹈师Duo Bosco-Caesar的一半,说:“这个节目让我笑着哭了,我会想念它的每一点。编舞人员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