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ney Ahuja在Grand Grand Masti享用了名叫'Shiney'的女仆,提供法律声明

时间:2022-04-26 17:46:01来源:

Actor Shiney Ahuja为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IT的董事总经理,Ekta Kapoor颁发了法律通知,它在7月15日发布的电影巨大的大梅斯蒂,以为电影中的女仆的性格出现,被命名为“Shiney” 。

法律通知由Chandigarh-Confirment Store提供给Balajit Motiete Pictures,Ekta Kapoor常务总监Curidallandra Kapoor Kumar董事,Maruti intyernational和Inder Kumar的董事,另一家公司将其驻扎在一起参考和发出道歉。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谈到法律公司的伙伴伙伴Neeraj Chaudhary的印度快递表示,在互联网上泄露的电影的展示表明这部电影有一个名叫Shiney的女仆。“清楚地命名女仆Shiney似乎是一个古怪的抱怨涉及Shiney Ahuja的臭名昭着的强奸案。审判法院已经被定罪,他在孟买高等法院之前挑战了定罪秩序。在孟买高等法院之前,上诉的听证会正在进行中。在这种情况下,用他的名字以贬义的方式制作薄膜的数量必须在司法局的自由流动中产生障碍,“他补充说。

在法律通知中,Shiney的倡导者指出,这一关系的电影制片人的行为构成了1971年法院法案第2(c)条规定的刑事蔑视。“女仆”Shiningy“的名字和演员试图在电影中寻找一些与她在电影中找到一些桅杆”Great Grand Masti“将对观众的思想产生更大的分枝和影响,并且倾向于削减或损害自由司法程序的肢体,“通知国家”。

[相关帖子]

法律通知要求在发布之前立即从电影中删除“Shiney”。它进一步警告法律行动,民事以及刑事,在该活动中反对生产者,该事件未能遵守必要的需求。

Shiney Ahuja一直在谴责对他的强奸指控,并判处七年的监狱。他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保释,并在孟买高等法院举行了判决书提出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