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yami Herher的下一部电影与Mani Ratnam延迟

时间:2022-04-27 12:46:03来源:

女演员塞亚米·赫尔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亮相,他说,她的下一部电影与Mani Ratnam延迟,也许只会在今年年底前往楼层。

Saiyami在这里的互动期间告诉IANS:“我被玛尼先生接近,我觉得很幸运。这是一个与他合作的梦想。我接到了他的办公室的呼吁,说玛尼先生想见我。我去了,他真的很喜欢屏幕测试,他说我正在开启,但不幸的是电影被推迟了。

“这是一个双语泰高高图和泰米尔电影。我仍然让我的手指越过它很快就会越过。我希望在今年年底,我们将开始射击它,“她补充道。

女演员认为Mehra作为她的导师。

[相关帖子]

“我向Rakeysh先生欠我的生命,毫无疑问,因为当我开始谈论他时,我继续下去。我们都知道电影制片人有多好,但他也是一个很棒的人。

“他不是一个人的人,他不认真对待这就是让他精彩的原因。他对任何人都很开放。他接地,我们有很多了解他,“她补充道。

Mizya还标志着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