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访问生病的孩子

时间:2022-04-26 17:46:04来源:

歌手Taylor Swift在澳大利亚的儿童医院访问了年轻患者。

这位26岁的歌手目前正在与新的男朋友汤姆·米格斯斯顿下跌,而他忙着射击“托尔:Ragnarok“,金发美容在南布里斯班夫人Cliento儿童医院花了几个小时。

在医疗设施的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文章阅读,“泰勒今天下午送达女士Cilento儿童医院的速度,让我们的病人和家人一个特殊的惊喜,他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永远不会“摆脱你今晚所做的回忆”。

[相关帖子]

在她的访问期间 - 由星光儿童基金会协调,这是一种通过疾病支持青少年的慈善机构 - Swift乐于伴随着患者的自拍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