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vin Spacey在九个生命中困在一只猫内

时间:2022-04-10 12:46:03来源:

奥斯卡赢得演员Kevin Spacey,众所周知,在电影和电视中发挥了广泛的角色,这一切都是让每个人都在他即将到来的九个生命中惊喜。演员扮演一个在电影中陷入猫的男人的角色。

ACE行动总监Barry Sonnenfeld曾在黑色三部曲中制作过经典男士的人在这段时间里,在九个生命中有漫画救济。主演Kevin Spacey,一个多学院奖获得者在詹妮弗Garner,Robbie Amell和Malina Weissman的主导作用中。

故事遵循凯文的无情的企业汤姆品牌,他的企业从家里脱颖而出。为了取悦他的女儿,品牌计划为她买一只宠物猫,而在从神秘的宠物店回来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怪异的事故。然后品牌发现自己神奇地被困在猫的身体内。现在,他一直在一个星期的时间与他的家人协调,或者在他的余生中留下一只猫。

在这里观看拖车:

九个生命全部将于8月5日释放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