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好莱坞工作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4-27 11:46:01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目前正在乘坐高度的“苏丹”的成功,渴望在好莱坞的工作,因为她认为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其他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已经将其遗传到国际南比亚,而现在Anushka也在好莱坞展示了兴趣。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询问她是否想在好莱坞项目中工作,“NH10”女演员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是的,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作为一个演员你想要做各种各样的工作。在不同的设置中工作将是有趣的“。

然而,Anuskha表示,她“没有积极地从外面开始工作”。

“我今天觉得我们正在获得国际电影的印度和其他陈述的正确时刻......所以(我想做)我不玩印度和有趣和现实的刻板印象,”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说,她不会在好莱坞做某事,她在印地语电影业没有尝试过。

“我不在这里(宝莱坞)的东西,也不会在好莱坞这样做。它将永远是一个内容或挑战,即没有其他原因我会在那里工作,因为最终对我来说一切都是一样的,只要我在任何地方发挥良好和挑战的角色欢迎,“Anush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