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必须注意:Rajinikanth的Kabali Neruppu Da封面版本特色喀拉拉星莫哈拉尔,Mammootty

时间:2022-04-27 14:46:02来源:

与Rajinikant的卡巴里集击中世界各地的屏幕,风扇发热正在击中发烧间距。Rajinikant在喀拉拉邦始终拥有一个良好的粉丝,但他的电影从来没有得到这种欢迎。

在YouTube上已经存在病毒的视频中,来自卡巴利的Neruppu da歌已从Malayalam Superstars Mohanlal和Mammoonty的对话混音。这首歌是来自两颗星的标志性单线,这首歌是卡巴利最受欢迎的数字的合唱版。

此封面版本由Sooraj S Kurup是一个必须为rajinikanth的粉丝以及Mohanlal和Mammootty的粉丝。

手表:Kabali - Neruppu Da / Malayalam Teaster歌曲音乐视频/ Mohanlal&Mammooty /欢迎版

这首歌以“喀拉拉邦欢迎卡巴利”为止。

[相关帖子]

事实上,在另一个受欢迎的视频中,这首歌被调整为包括来自Ajit到Vijay的几乎所有其他泰米尔超级歌曲。

观看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5个理由

手表:neruppa da与泰米尔星星ajith到vijay

这个由GV MediaWorks也是一件必须的手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