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的火车特技:非政府组织向警方抱怨

时间:2022-04-27 14:46:01来源:

周六的基于孟买的非政府组织要求严格对抗老兵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在他的火车特技时,在短暂的通勤中,在周四促进Teleserial。

萨哈斯基金会主席弗琼·艾哈迈德召开了一份申诉,申诉了铁路警察专员Niket Kaushik,指出了行动者行动的先例,在印度铁路法案下,高度谴责和惩罚。

艾哈迈德说这是令人沮丧的是,看到kapoor是一个与他的屏幕上的年轻人的灵感,以不负责任的方式行事,特别是鉴于年轻人在脚踏板上行驶,冲浪或表演敢于魔鬼特技时越来越多的伤亡。

他应该公开为铁路通勤者而道歉,也是失去生活的青年家庭成员......因为,他激励其他人模仿他倾向于每年导致死亡的跑车和踏板,艾哈迈德说在他的恳求到kaushik。

此外,他补充说,在促销/广告中花费了大量的纳税人资金,以传播意识和阻止年轻人表演这类邪恶行为导致无意的自杀。

他敦促警察对卡普尔和组织机构采取行动,在通勤者安全和拯救生命中发出明确的信息。

星期五,西铁路(WR)寻求在Kapoor的特技公司的生产房子,市场男性消费者和活动Pvt Ltd的解释。

尽管有条理地遵守拍摄期间的安全和安全性,但据称似乎在7月14日举办的促销拍摄期间倾向于俯瞰当地火车的脚踏板,这是一个官方的奖励,从而清楚地观察到它视频和照片上传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络上。

上周四,Anil Kapoor从Churchgate Station承担了距离威尔士和媒体人士的乡村车站的一段短暂的火车之旅,推动他即将到来的电视动作戏剧系列,24:第2季。

适应流行的美国电视剧24,它将标志着他在jai singh rathod的角色返回小屏幕,从7月23日开始播出颜色频道。

该官员解释说,通过从脚踏板上倾斜奔跑的火车,演员可以激发年轻人进行类似的特技。

在过去的年轻人遭到丧生或永久致残的年轻人时,在过去的年轻人中困扰着许多这样的情况,铁路当局经常在火车通勤期间定期竞选安全和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