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母亲在保镖的猛烈落下了媒体

时间:2022-04-27 16:46:07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保镖今天(7月21日)在孟买机场搭配媒体。当她的保镖试图推开媒体时,女演员与她的母亲Brinda和女儿Aaradhya在一起。

Aishwarya经常与Brinda和Aaradhya和媒体一起旅行,始终出现在女儿和女儿的女演员。然而,当她的保镖试图推开摄影师时,周四,事情会令人讨厌。

一个来源说,“Aishwarya走出机场,她的女儿Aaradhya和母亲Brinda在拖曳。女演员前往她的车,先坐在女儿之前,在自己坐下来。然后,她的保镖很激烈,并开始强行推开媒体。其中一个守卫让我很难推开摄像机,他失去了平衡,落在了站在落后的母亲。Aishwarya的母亲失去了平衡,并在地上摔倒了。“

据报道,艾奇瓦娅·阿希瓦娅冲出了她的车。然后,Brinda由Aishwarya和媒体人员提供帮助,他们参加了五分钟。在母亲恢复她的镇静后,艾希瓦娅和她的母亲离开了机场。

源也被告知,“她的母亲失去了平衡,并在地上摔倒了,敲打了她的头。”

在短暂的假期后,Aishwarya正在从伦敦回来。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omung Kumar导向的萨布吉特。她还基于在巴基斯坦监狱萨拉伯基特辛格的印度被监禁的印度进行了生物学,对戛纳。虽然这部电影有混合评论,但它未能在票房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