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ohenjo Daro推出后,是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 Spat回来了吗?

时间:2022-04-27 14:46:05来源:

看到Hrithik Roshan在昨日(7月13日)晚上在Mohenjo Daro的盛大发布会上的康娜·拉纳询问的方式很有意思。这是HRITHIK在他丑陋的弗拉卡斯在今年1月爆发后丑陋的弗拉斯队在他的丑陋弗拉斯爆发后第一次面临电池。

虽然Kangana从未避免过关于这个问题,但无论是亲自还是通过官方声明,Hrithik都维持了他释放到媒体的一些陈述以外的学习沉默。对于今年的主要部分来说,KRRISH演员避免了他参加的媒体和孤独的活动是推出奢侈品腕表减去强制新闻发布会。

周二准备好,Hrithik没有在听到Kangana的名字上畏缩。当一个抄写员在涉及kangana受到影响的争议时,观众可听地喘息着。然而,一个组成的Hrithik,举起了他的手说:“没关系。我在这里回答你的所有问题,我会回答他们。“

就在你认为HRITHIK即将制作一个大引用的时候,演员选择了外交路线,并表示在莫希望达戈赛事上谈论它是不优雅的。演员承诺他有很多待说话,并将在好时代。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关于他继续沉默的另一个问题,而Kangana关于争议的争论得到了满足:“真相需要时间。耐心是关键。“

[相关帖子]

Hrithik也表示争议让他觉得他可以单独打击他的战斗,不需要宝莱坞的任何支持。演员甚至开玩笑说我们很长时间才能问'kangana'问题。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就在你认为所谓的前情侣之间的事情被冷却,赫努基克·达尔发射的举止和迹象表明,他可以做出更多的启示。我们会等待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