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里·曼尼亚传播,Rajinikanth粉丝在电影的释放中欣赏欣快

时间:2022-04-27 16:46:05来源:

从伦敦飞往孟买的奥罗拉剧院,向孟买的奥罗拉剧院提供免费汽车乘坐那些想要在其发行日发布的那些想要观看卡巴的粉丝 - Rajinikanth的粉丝们又又出去了证明了巨星粉丝的为什么不仅仅是理解。

由于他的卡巴利附近的释放,薄膜周围的嗡嗡声是可触及的。从不同的生活漫步,65岁的演员的铁杆粉丝被激怒了第一天第一次展示(FDFS)经验。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们很疯狂,但他们不会理解我们对Thalaivar的热爱。如果您没有在释放日观看Rajinikanth Starrer的第一个展示,您就突破了传统,“43岁的汽车司机Annamalai说。

7月22日,当卡巴里将击中屏幕时,安米拉利将在城市中观看最早的电影。

“它通常在Kasi或Albert剧院。近二十年来,我一直在看着他的电影。“Annamalai表示,它必须是这座城市的第一个展会,并补充说他会和他的朋友一起看电影。

Annamalai还计划向任何想要观看电影的人提供免费乘坐,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击球者的击球,以及他在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平等支付权。

“所有Rajini粉丝都像兄弟一样。我们的Thalaivar的电影在一个屋檐下带来我们,不论我们的经济或社会背景如何。在我完成第一个节目后,我计划给那些想看电影的人提供20个免费游乐设施,“他说。

如果你认为Rajinikanthanth的热潮只在工人阶级中运行,那么你错了。

遇见Naman Ramachandran,作者和电影评论家,他是他的书,Rajinikanth:最终的传记。

“对于首映,我从伦敦飞往孟买,并参加清晨Pooja,然后参加Matunga的Aurora剧院的游行,其中一堆类似的顽皮会做'Pal(牛奶)Abhishekam'其次是第一天第一节目。

“我的卡巴里T恤已经到了,我会在释放日子里穿着其中一个,”他说。

Naman是独立电影Brahman Naman的作家,对Kabali感到兴奋,主要是因为,“这是第一次长期以来第一次托运到新一代导演(PA。Ranjith)。马德拉斯(Ranjith的最后一个泰米尔电影)很惊人,所以我对'卡巴利'有很高的念望。“

对于Srinivasan Sankar,一家保险公司在大波士顿地区的全球数据官员,卡巴利将成为Rajinikanth的职业生涯的另一个“荣耀”。

“我从未错过泰尔拉沃·弗拉·卡兰,拉贾德奇拉贾和马普莱日。在1995年迁移到美国后,它继续使用Muthu。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故事。在20世纪90年代末,第一周或第二周的电影不会在波士顿出现。所以我将10小时推向华盛顿特区观看Arunachalam FDFS,“Srinivasan说。

在美国,这部电影将于7月21日发布。

[相关帖子]

“我会观看11节目。这是波士顿的第一个展示,也是美国亚特兰大,纽约等的第一个节目之一。他说,由于这是一个工作日,我们计划在春天节目期间晚些时候在晚上举行第一天庆祝活动,“他说。

孟加拉堡的Techie-Tros-Movel评论家Uday Senan将用他通过Facebook Post邀请的随机陌生人观看卡巴利。

“我们所有人之间的唯一一个因素是我们对Rajinikanthanthanthanth的热爱。在Facebook上的一个开放帖子中,我邀请了我从未见过的纯正Thalaivar球迷加入我观看电影FDFS,“Uday说,他也将与他的同学们一起汇集来观看电影。

“2007年,来自学校的一大群人看着Sivaji。我们七个人来自那个集团将重逢地观看卡巴利。我申请休假,我的老板很难过,我有动力也是休假,“他补充道。

手表:卡巴利拖车

在发行日疯狂的粉丝中,是否值得关注rajinikanth-starrer的所有努力?

“他的电影在两年内来了一次,所以这是完全值得的,”在管理职位上工作的Lalith说。

“我已经在Chennai封锁了FDFS的门票。来自孟买和海德拉巴的朋友们正在飞往看电影。在一个庆祝它所在的地方,看起来很乐意,这很好,“他说。

卡巴利也是rajinikanth的爱情兴趣的星罗基卡apt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