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shad Warsi由Jolly LLB 2中的Akshay Kumar取代,因为制片人希望这部电影更大的明星

时间:2022-04-27 17:46:05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为Jolly LLB 2,续集到他的击中电影Jolly LLB,生产者想要一个比他更大的明星,所以他们选择了Akshay Kumar。虽然他承认他是一个TAD困扰,但相信为电影制造商,像宝莱坞的“khiladi”一样铸造一个恒星的风险。

电影是由Subhash Kapoor指导的,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

Arshad告诉IANS:答:为什么他没有做Jolly LLB续集。“我不是这样做...... Akshay正在这样做。我应该这样做,但福克斯之星工作室需要一个更大的明星,所以他们选择了akshay。“

“它使营销变得更加容易,因此更容易受到打击。和我一起,你(电影制作人)必须做一个很好的电影,所以这就是问题。只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你只能和我一起赚钱。

“如果你有一个更大的明星,那么即使这部电影不是那么好,你仍然可以弥补金钱所以来自生产者的观点的风险因素较少,”他补充道。

他感到困扰吗?

“是的,它困扰着我一点点,但不是那么多。我总是相信你做你应得的或你应该做什么。我是那个说服次赤步发展的人,因为他不愿意地做到这一点。

“我说Akshay是一个该死的好演员,他会给你你想要的东西。他有能力将他(akshay)转换为一个肌肉男子男子到一个普通人殴打,它会像魔法一样工作。“

他认为“与Akshay,甚至次校正获得更大的预算”。

“即使他赚了更多的钱,而且生活对他变得更容易,”阿尔沙德说。

据报道,续集将在勒克瑙和瓦拉纳西拍摄。它可能会在2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