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做较短的时间:Gaurav Khanna

时间:2022-04-28 10:46:03来源:

演员Gaurav Khanna,最闻名于他的角色,如Santaan,Jeevan Saathi和Yeh Pyar Na Hoga Kam说,他更喜欢在较短的时间内显示较短的时间段,因为他在更长的时间玩同样的角色。

“我喜欢做较短的时间。作为一个演员,我很无聊做同样的事情。我一直被问到为什么你这样做了这么多节目(立刻)。我偶然成为了一个演员。所以我想尽可能多地做,“Gaurav告诉伊安人在这里接受采访。

“我是MBA学生,是一个营销人员。没有人激励我成为一个演员。我刚刚陷入困境,因为我曾经锻炼过,看起来像一个模型。

“所以,当我得到我的第一个广告任务时,我以为我赚了好钱。在此之后,我搬上了并开始做其他事情,“演员们在现在十年后一直是小屏幕的一部分。

虽然粉丝主要看到他在小屏幕上发挥了年轻人的角色,但是Gaurav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Tere Bin”中献出父亲到八岁的历史。

“人们会像”Tere Bin“一样爱我,因为他们没有见过我的角色。其次,作为一名艺术家,在做这么多的演出之后,我的敏感性和成熟程度也发生了变化。一旦你做某事,你不想再这样做了。

[相关帖子]

“在电视上,伙计们没有太多努力。所以我很幸运地说,我所做的表明是如此多种多样,我只能感谢上帝,我是在正确的地方做正确的事情,“Gaurav说。

“Tere Bin”,将于7月18日开始播出,也将播出电视,还将为女演员Shefali Sharma和Khushboo Tawde提供。

“我很幸运地用电视上的一些好女孩拍摄。Yami Gautam进入我的展示('Yeh Pyar Na Hoga Kam')。她之后是一部电影女主角。所以我觉得在屏幕上与美丽的女演员合作,“Gaurav说。

Gaurav称他是否希望成为现实电视节目的一部分:“我托管了节目。我不留下任何东西。如果它对我感兴趣,那么你可能会看到我做一个现实秀。我喜欢在镜头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