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怀孕,我厌倦了什么:詹妮弗安妮斯顿

时间:2022-04-28 08:46:01来源:

女演员Jennifer Aniston在她写新闻门户网站写的一篇文章中抨击假怀疑谣言。

在论文标题为“记录”中,Aniston在不断追捕和被狗仔队追捕的挫败感,他们无休止地困扰着她,报告了Huffington Post。

“对于记录,我不怀孕。我被厌倦了。女演员写道,我厌倦了每天发生的运动样审查和身体羞辱,以“第一个修正”和“名人新闻”,“女演员写道。

猜测最近在6月份爆发,阿敏顿在狗仔队的照片中遭到了丈夫贾斯汀Theroux的丈夫贾斯汀的假期。

“朋友”明星断言,女性“是完整的或没有伴侣,有或没有孩子。我们在谈到我们的身体时,我们自己决定是什么美丽的。“

“特别是过去一个月,特别是我们根据她的婚姻和孕产地确定了一个女人的价值。纯粹的资源纯粹的资源来简单地揭开我怀孕(亿岁)(亿岁......但是谁的计数)指出这个概念的观念,即女性在某种程度上不完整,不成功或不满意或不满意没有孩子没有结婚,“她说。

Aniston还解决了身体羞辱的问题,说需要改变传统的美丽的想法。

“我被媒体所描绘的方式只是反映我们如何看待和描绘女性的一般,衡量一些翘曲的美丽标准。有时文化标准只需要一个不同的视角,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真正的东西 - 一个集体接受......潜意识的协议,“她继续。

[相关帖子]

女演员表示,美感的方式被预测在杂志封面上是年轻女孩在长大时履行这些美丽标准的东西。

“我们负责我们的协议。各地的小女孩正在吸收我们的协议,被动或其他。它开始早期。

“女孩不漂亮的信息,除非他们令人难以置信,除非他们看起来像一个超级模尔或杂志封面上的女演员,否则他们并不值得我们的注意,除非他们看起来像一个超级典礼或杂志的封面是我们都愿意购买的东西。这种调节是女孩的那些女孩进入女性,“她补充道。

女演员表示,她能够通过认真对待媒体审查来调整媒体审查,但它增加的费率使她迫使她开放。

“我曾经告诉自己,小报是像漫画书籍一样,不要认真对待,只是一个肥皂剧,因为他们需要分心。

“但我真的无法告诉自己,因为现实是我经历了第一手的追踪和象牙,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了,反映了我们计算一个女人的价值。”

安妮斯顿希望人们掌握他们所阅读的东西:“也许有一天,小报将被迫看到一个不同,更多的人性化镜头,因为消费者刚刚停止买垃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