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Khawto非常复杂的角色:Prosenjit Chatterjee.

时间:2022-04-28 10:46:01来源:

孟加拉巨星Prosenjit Chattenjee表示,他的作家与双重个性的作家,在主任Kamaleswar Mukherjee的Khawto中,是他在屏幕上描绘的最复杂的角色之一.Khawto是一种色情惊悚片。

这是一位作家的故事,他是一篇文化小说,并相信他今天写的东西世界将在以后跟进。沃森吉特告诉PTI,我撰写作家的作用。

挺德拉希里可能是一个超越美国的已知系统的角色。他很复杂,他有时候是可怕的。他有双重自我,击中了他生命中的两个重要女性。Sankhachil Star说,我可以说是我到目前为止的最复杂的角色之一。

53岁的Prosenjit补充道拉希里是一个无法击败他过去的恶魔的人。我们周围有很多人携带和培养在他们的心灵上造成的伤口,并在正常的生活中继续进行,但在内心深处仍然保持恢复。这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些时刻表现出来,这可能是犯有自己的破坏性的。我的角色是一个这样的灵魂。

演员在第一次被尝试在Tollywood中首次说过。我们在好莱坞甚至在宝莱坞看到了许多具有大胆内容的电影。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为Tollywood观众那么大胆。电影还包括Raima Sen和Paoli大坝在Twomajor角色。

Paoli说,Khawto是一种爱情,欲望和背叛的故事,它是一个黑暗的爱情故事,孟加拉电影院至少在最近的时间内没有见过。普拉森吉特称Paoli是伟大的,并作为演员成熟。Raima也成熟了很多作为演员。他们已经执行了困难和复杂的场景并努力工作。

[相关帖子]

演员们透露他八年前提供了这部电影,而他给这个项目的点头,他觉得观众尚未准备好,然后是为了这样一个大胆的主题。Kamaleswar在八年前来到我身边,当时他想到khawto的剧本,他正在考虑离开医学界和制造电影。我最初喜欢这个概念,告诉他,我肯定会这样做。

但这不是如此大胆的主题的正确时间。现在当我们发现观众已经成功了像牧师的胶片的成功时,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那么时间要做这部电影,沃森吉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