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只需要一个卡巴里审查,来自他的司机朋友

时间:2022-04-28 08:46:02来源:

这几年后,没有很多人知道rajinikanthanth在他的老朋友p raj bahadur保持联系。随着每部电影发布,Rajinikanthanth耐心等待他的朋友在电影上的想法。

友谊返回日期,rajinikanth在卡纳塔克邦国有公共汽车上作为一名指挥中的生计。Bahadur和Rajinikanth都是班加罗尔路线10 A的公共汽车导线。在接受Jansatta Online的采访时,巴哈德尔分享了他美好的回忆

Bahadur深情地回忆起,“我和Rajini都曾经从Srinagar到Kempegowda做过八个转变。我仍然生动地记住,拉杰尼曾经在戏剧中行事。看到他对行动的敦促,我坚持要在钦奈加入一所代理学校。“

巴哈尔岛进一步增加,“在那些日子里,拉杰尼正在挣扎。我帮助他追求了他两年的行为课程。K Balachander是第一次注意到Rajini,并在Apoorva Raagangal中首次休息一下。从那时起,他还没回头。“

在这里阅读Kabali的快速评论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当被问及某些信贷方面是否向他提供贡献Rajinikanth的成功,只是否认并说:“我很高兴,因为我的朋友成为如此巨大的超级明星。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幸福。投入言语太有价值。“

当被问及Rajinikanth的最新电影卡巴尼时,“许多戏剧主义者想让我在剧院看到这部电影。但是,我不想创建任何混乱。Rajini总是等待我的电话,了解我对电影的想法,因为我非常坦率地给他批评分析。“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还阅读:卡巴里电影评论

因此,rajinikanth的举止有任何变化,因为那些日子作为公共汽车指挥,巴哈德尔迅速回复,“Rajini没有改变一点。我们仍然互相称呼'da'。每当他在班加罗尔时,他都会叫我,也叫我回家。他经常试图以多种方式帮助我,并要求退出工作。但我否认他的报价非常谦卑,因为我不希望它影响我们的友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