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说我已经开了开斋:Aftab Shivadasani.

时间:2022-04-28 08:46:05来源:

他在多个成年喜剧中有了“masti”和“kya kool hain hum”,但演员·弗奈德萨尼斯并不认为它已经将他插入了一个类型。

随后询问他是否在成人喜剧中感到困扰,Aftab在这里说:“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几乎完成了45部电影。不为,四五人是成年喜剧。所以我不能说我已经开了出口了。“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这位39岁的演员在1999年开始与“桅杆”开始职业生涯,因为它是因为他在同一个类型的电影中看到了“背靠背”,人们认为他正在开槽。

“我觉得一旦我做别的东西会洗掉,”讲师在这里增加了促进他即将到来的艺人的“伟大的大马西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