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转变为Prisma的一件艺术品,见图

时间:2022-04-28 16:46:05来源:

Alia Bhatt的粉丝会说她已经是艺术品。宝莱坞女演员相信技术的一些帮助不会受到伤害。

Alia Bhatt昨天(7月12日)在柏林捕获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并由PRISMA应用程序永恒。

她用标题'生活在绘画中的照片上发布了这张照片。有史以来最好的夜晚。柏林#ThrowBackTuledsday #prisma'。

Prisma是一个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将照片转换为着名艺术家的绘画。报告说,它超越了这些天的电影模拟过滤器,以提供令人惊讶的现实绘画过滤器。

Gizmodo写道,Prisma提供的不仅仅是棕褐色的各种色调。它使用神经网络和AI将照片变为艺术品。

还阅读:如果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是艺术品? Prisma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梦想

那么,Alia出现在这个Prisma照片中的一件艺术品吗?好吧,为自己判断。

年轻的演员在Instagram上有760万追随者。她在推特上也非常活跃。

Alia最后在Udta Punjab中看到,她在那里有很多赞誉,因为她的De-Glam外观和PowerPacked表现。以后的去下休假,alia现在回来工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