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幻般的野兽的新拖车以及发现它们的地方肯定会让你怀旧

时间:2022-04-28 16:46:03来源:

杰克·康涅狄格州的奇妙野兽的拖​​车以及在哪里被筛选,尽管没有着名的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和Rupert Grint,但拖车带回了旧的记忆,因为熟悉的背景评分踢了。

魔法世界瞥见了Eddie Redmayne,Ezra Miller和Colin Farrell。神奇野兽的故事,即哈利波特书籍的延伸,不仅仅是在伦敦或英国。它在纽约设立了,这次散文在哈利波特冒险开始之前,纽约的秘密社区纽约秘密社区的作家纽约州的冒险经历。

这部电影的第二辆拖车,始于纽约市和其中一个,(可能是一个麻瓜)声称已经看到一个像鬼的白色眼睛,闪亮的白色眼睛创造了所有的破坏。随着我们获得更多的毁灭和神秘的生物,在背景中听到了声音说,“在城市中有奇怪的事情,这背后的人不像你和我。”

视频举动到我们的瞥见CGI创造了奇妙的野兽如此无缝编织,它几乎看起来真实。很快它滚到了高潮,埃迪雷米拿斯在他身后的一排警察站立并告诉他们,他可以用他的魔杖握住整个情况,他们不需要用他们的枪支。

观看拖车的怪兽,在哪里找到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