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电影不起作用,人们会要求我回去:Abhay Deol.

时间:2022-04-28 15:46:03来源:

Actor Abhay Deol感觉很多取决于他即将到来的“快乐Bhag Jayegi”,因为如果它不好,人们会要求他打包他的行李。

Abhay在2005年首次亮相“Socha Na Tha”并在随后的“oye Lucky”中获得了表现的赞扬!幸运的牡蛎!“和“dev d”。

但他的2014年释放“一个乘两个”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当被问及“Happy Bhag Jayegi”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电影时,演员告诉记者,“我猜,因为已经有了长期差距,有些人也说这将是我的复出,在这方面是我的复出非常重要。

“因为如果人们说这是一个'复出',即使是它不起作用,人们会说'回去'。所以可能比以前更重,“他补充道。

由Mudassar Aziz指导,“Happy Bhag Jayegi”是一款浪漫喜剧,也是星级戴安娜Penty,Ali Fazal和Jimmy Shergill。

这部电影由Aanand L Rai和Krishika Lulla制作。

这位40岁的“Zindagi Na Milegi Dobara”Star说,这次他拥有的一个优势是他与他的许多前电影不同的大型生产房屋。

“一个优点是,至少是一个生产房子,一室公寓正在支持我早期电影中缺少的我。这部电影总是独立的,“他说。

演员在几部外拍电影中阐述了“ek chalis ki last local”,“Manorama六英尺”和“道路,电影”,表示与电影的基准相当悲伤的票房收益的痴迷。

“媒体专注于”100亿卢比“而不是在破坏模具的薄膜上,破碎公式。如果它没有赚钱怎么办,至少他们制造了这部电影。只有在达到100卢比的时候,就会谈论,“他说。

“为什么金钱已成为基准而不是创造力。制作一个100-Cr薄膜在其背后的右恒星中,它并不罕见,但是制造破坏模具的薄膜是非常罕见的,“Abhay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