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鱼保罗接受肩膀手术

时间:2022-04-28 18:46:02来源:

宝莱坞演员在6月份在他即将拍摄的电影Baa Baa Blacksh拍摄期间遭受了伤害自己的伤害,将在这里郊区医院进行肩部手术。

“曼思保罗今天早上录取了Kokilaben Dhirubhai Ambani医院和医学研究所的肩膀受伤。消息人士称,它将在某个时候发生(手术)。

这位34岁的演员遭受了伤害,同时拍摄了电影“Baa Baa Blacksheep”的行动序列。

“他(甘肃)应该从15个FTS跳跃,不幸的是他降落在他的肩膀上。这发生在六月,“来源补充道。

[相关帖子]

在进行外科之前,“Jhalak Dikhla JAA”宿主完成了他的工作承诺。

“他(狂欢)完成了他的工作承诺,包括”Baa Baaa Blacksheep“的时间表,并为'Jhalak Dikhla JAA'拍摄的最后一周在他的肩膀上的疼痛的异议,”他们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