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ga Lady Gaga在获得驾驶执照后两周后拉了两周

时间:2022-04-29 17:46:05来源:

歌手Lady Gaga只在收到驾驶执照后的两周内被拉了。

这座30岁的扑克脸翼匠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的高速公路上驾驶她的红福特F-150 SVT雷电拾取卡车,并每周被拉过来,报告娱乐。

“我被拉过来了。大笔交易!我刚刚没有收到的印花,因为我的新手!“Gaga推特。如果她被发出票,则目前尚不清楚。

你被拉过来了。大笔交易!我刚刚没有收到的印花,因为我的新手!/ _(ツ)_ /

- Lady Gaga(@Ladygaga)2016年7月17日

歌手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许可,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许可,在她的卡车上与朋友一起分享一张照片,以及她在DMV的书面测试后坐在一张桌子上,她微笑着她的照片通过她的道路测试后的地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