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侏罗纪世界2在明年夏威夷开始生产

时间:2022-04-29 17:46:02来源:

侏罗纪世界2的产量在明年初开始于夏威夷开始。

Juan Antonio Bayona,他将Colin Trevenrongron作为侏罗纪世界续集董事替换,将于2017年2月27日开始生产这部电影,报告令人叹为观止的夏季夏季。

目前尚不清楚固定日期是用于预生产或主要摄影。然而,固定日期对于拍摄似乎是象征的,因为Trevenray称,船员不会在夏威夷度过太多时间。大多数拍摄将在伦敦的Pinewood工作室举行。

侏罗纪世界2不会专注于像以前的侏罗纪电影一样的“追逐岛上的一群恐龙”。

Trevorgorgor表示,他将专注于多家公司克隆恐龙在侏罗纪世界的多个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释放。

这部38岁的电影制片人,他的恐龙冒险电影成为所有时间的第三次最高的电影,所说续集可能包括更多的杂交恐龙,如当前的薄膜的吲哚氏菌素。

“(它不会是)只是一束恐龙在岛上追逐人们。那将变得古老真实。

“我觉得这个想法,这并不总是将被限制在主题公园里,并且存在这种科学的应用,即超越娱乐,”Treverrow说。

“博士吴在电影中说,当他警告Mesrani博士时,“我们并不总是成为唯一可以制作恐龙的人。”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即使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没有完全探索,那么这个宇宙的空间就会扩大,“他补充道。

Chris Pratt和Bryce Dallas Howard被设定为重新调用各自的角色,史蒂文Spielberg作为执行制作人返回。Bayona将通过Trevevenry和Derek Connolly编写的剧本指导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