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风格的Caitlyn Jenner for Espys

时间:2022-04-29 16:46:0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在7月13日被Spee Judaink Kardashian穿着eSpys。

这位66岁的现实明星去年在仪式上拿起亚瑟阿什勇气奖,被她的35岁的继女扮演,并举办了各种令人惊叹的剧情,以便首先选择女性。

Kim在他们的酒店房间拍摄了兴奋的一对,并在她的Snapchat账户上分享了剪辑。

“好吧,我们是,我们在Caitlyn让她为eSpys做好准备,而不是迈克尔科斯特洛,他正在缝制我的顶部,”金告诉她的追随者。

然后她拿起一件舒适的白色连衣裙,这是Caitlyn最喜欢的颜色,并说:“这可能是一个选择,但我们还不确定。她去年做到了。“

[相关帖子]

前奥林匹克最终选择了一件白色迷你连衣裙,长长的流动袖子与尼尔巷和Diamante Trap Sandals合作。

后来,Caitlyn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他们的特殊时刻的照片,并感谢Kim - 她的前妻Kris Jenner的女儿 - 以及她迷人的合奏后面的团队,包括时装设计师Michael Costello,Mair Dresser Courtney Nanson和化妆师Rob Scheppy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