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第10票箱办公室:印度总体商业是320亿卢比

时间:2022-04-29 13:46:03来源:

苏丹是一个拒绝停止的Juggernaut。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电影在票房赢得了320亿卢比的毛额,仍然强劲。

印度苏丹的净利润在博中的236.59亿卢比,电影的国际PS尚未进入。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已经推断了这部电影已经是萨尔曼的第二大袭击,落后于萨尔曼。然而,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它可以在国内业务中违反300亿卢比。(Salman Khan的苏丹第9箱办公室收藏稳定,电影击败踢的终身收藏)

萨尔曼最大的袭击至今是去年的Bajrangi Bhaijaan,这是300亿卢比俱乐部的成员。Aamir Khan拥有PK的最大袭击的记录。(Salman Khan的苏丹第一天8票房集:它可以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袭击吗?)

Adarsh推文即将来临的周末和随后的一周将测试苏丹的实力:“虽然#sultan在工作日仍然强劲,但在周末的加禧周末之后,它在周末2的比斯将成为其未来趋势的指标...... #Sultan在历史记录中延长第1周1 [9天] ...... Biz到太阳灿烂,每天越过₹30克。“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基于苏丹的票房表现,Salman已经是宝莱坞的Numero Uno。周四,DNA报道,顶级电视频道为演员为其接下来的10个发布的卫星权利提供了1,000亿卢比交易,并在渠道上出现。据报道,这将包括Kabir Khan的下一部电影管道和Raj Kumar Santoshi的尚未列出的项目。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sultan [第2周] Fri 7.43 Cr。全部的:$ 236.59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6日

#sultan [第1周; 9天] NETT:₹229.16 crgross:₹320.82 crnote: - 印度商业。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5日

虽然#sultan在工作日仍然强劲,但在周末加禧周末,周末2的比斯将成为未来趋势的指标......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5日

#sultan将跨越*终身biz * #kick和Emerge Salman的第二大概要机,但它会触摸/十字₹300 cr mark。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5日

#Sultan在历史记录中延长一周的第1周[9天] ...... Biz从周三到阳光灿烂,每天都会举行,每天都在越过₹30 r ...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