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和Bollywood的其余部分爱上了Prisma

时间:2022-04-29 11:46:07来源:

prisma,这是现在无处不在的过滤器。特别是宝莱坞,这艺术过滤器由风暴拍摄。 prisma是新的应用程序,似乎使Instagram过滤器看起来passé。

据该公司的网站称,Prisma让您将图片转换为艺术品,以van Gogh,Picasso的款式。该应用程序在IOS上首次启动,现在也可以在Android上提供。

IndianExpress.com是第一个在我们与您分享的普通版的宝莱坞热门男女时赶上趋势。Celebs无法抗拒,他们的时间表现在用Prisma照片淹没。

事实上,它只是昨天(7月19日),似乎爱上了这个过滤器,分享了一张图片 - 用Prisma分享了一张图片,宣布了她即将推出的Gauri Shinde的电影与Shah Rukh Khan,亲爱的Zindagi 。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Alia Bhatt,Shah Rukh Khan正在给我们生活课程,见照片

alia也花了她最后一个星期天这样做。

此前,这位女演员也与标题分享了Hers的Prisma形象:生活在绘画中。有史以来最好的夜晚。柏林#ThrowBacktuesday #prisma。

Varun Dhawan:通过将他的肌肉正常转变为绘画,将这个演员“倒数落下炫耀”。

而这个'孟买街道艺术'也是如此。

Arjun Kapoor:这个演员向他的粉丝提出了一个问题,他的热门形象是他标题的,“我最喜欢的图片变成了动画形象,多么酷!!!”

Anita Hassanandani:电视女演员Anita也用Instagram帖子击落了她的怀孕谣言,这是这个Yeh Hai Mohabbatein Star和她的丈夫Rohit Reddy的Prisma形象。

还阅读:我不怀孕,只是在比萨饼上讨论:Anita Hassanandani.

Sonakshi Sinha:这位达班克女演员,她自己喜欢艺术和绘画,也在Prisma发烧。“你永远不必”让你所爱的东西“让你的时间,你总是只是”找到“它!经过漫长的一天拍摄,无论多么累,我都被吸引到画布上。它放松了我!#art #painting #acryliconcanvas,“sonakshi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