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线电影泄漏:Salman Khan说,违法者必须被判入狱

时间:2022-04-29 13:46:05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必须对那些在网上泄漏电影的人来对抗严格的行动。

最近,像“Udta Punjab”一样的电影,“Great Grand Masti”和Salman-Starrer“Sultan”在他们的正式发布之前在线泄露。

“这令人厌恶的是电影在发布前在线泄露。当他们以别人的辛勤工作的名义赚钱时,这些人的速度不仅仅是盗贼。它(盗版)是最糟糕的界,萨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有人建议您应该将TADA(恐怖主义和破坏性活动(预防)行为(盗版DVD)的人们汇集在一起​​。当我们支付税和马哈拉施特拉有最重现税,应该做些什么。当两个人会去监狱时,其他人会阻止它。它(盗版)不会发生在南方,“他说。

通常引用盗版的原因之一是巨大的门票价格。然而,50岁的“达邦格”星星,票价在周末之后减少,也有单屏幕剧院,价格也不高。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在周一的周末看电影怎么看电影怎么样。还有单一屏幕。即使我觉得门票价格很高,但如果你看看基础设施,那么房地产的成本那么你就会理解,如果他们(多路复用)不收费,那么剧院将关闭,“他说。

萨尔曼将在Kabir Khan的“Tubelight”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