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bhavna今天结婚:每一个可爱的待致敬的时刻

时间:2022-04-29 14:46:06来源:

前Bigg Boss参赛者和Bhojpuri Film演员Sambhavna Seth全部设定为今天(7月14日)嫁给她的长期男友Avinash dwivedi。但这种新娘是不同的。她不仅忙于她婚礼的所有更新,而且在她的健身房轨道上也看到,只是在她的婚姻前几个小时。现在,Sambhavana将是一个适合和漂亮的新娘。

在电视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之后,它是Sambhavna转向走道。女演员已经用她的婚礼拍摄和婚礼购物创造了嗡嗡声。

仪式将在新德里举行,与家人和朋友出席。

还阅读:Sambhavna Seth设置为嫁给男友,查看她的传统婚前拍摄

Sambhavna采用了她的仪表,将这一人分享在红色的健身房。“婚礼锻炼......看起来适合我的婚礼服装#gym #fitness #workout #wedding #goars #justbeforethewedding #weddingoutfit,”女星与图像一起写道。

她还分享了她的Haldi仪式和她的Mehendi的其他图片。

看到照片:Sambhavna Seth嫁给Boyfriend Avinash Dwivedi,看看她的婚礼前的照片

看到照片:Sambhavna Seth全部设为结婚长期男友Avinash Dwivedi

在女演员发布的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忠实的爱夫妇。

这位女演员一直在过去几天发布婚前图片。与我们迟到的其他这样的拍摄不同,这位女演员决定去种族。女演员是蓝色和红色的莱恩。补充她的新娘外观,新郎待售者是一件黑色西装。

Sambhavna肯定似乎对婚礼兴奋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