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和'sortom'都应该是超级的:ashutosh gowariker

时间:2022-04-29 17:46:03来源:

“Mohenjo Daro”,拥有Hrithik Roshan,将在票房搭配Akshay Kumar-Starrer“Rustom”。但是,Ashutosh Gowariker,他指导了前者,说这部电影应该是一个超级的。

Gowariker表示,如果发生冲突是任何关注的话:“这思想确实介意这部电影会发生冲突和票房会受到影响,但甚至甚至是”躲避“和”jai santoshi maa“在同一日期发布,”jai santoshi maa“是一个更大的击中,因为它的成本恢复更高。

“Lagaan'和'Gaddar'也在同时发布。所以,我觉得'mohenjo daro'还应该工作,'surrom'也应该工作。这部电影都应该是超级的。“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电影将于8月12日击中屏幕。

谈论“Mohenjo Daro”,它也是星球·哈吉德星级,Gowariker说:“语言是这部电影的难题。我们以为我们会融合一点南德希,有点印地语,它创造了旧世界的感觉。我不希望受众疏远......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它。“

这部电影是史诗般的冒险浪漫,坐落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的古城Mohenjo-Daro。

有什么令人着迷的是,他要使时间戏剧?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经常向自己询问这个问题,我意识到我因未能故事而感到兴奋。它激起我进入那个时间。我曾经在历史上失败了。我从来没有习惯记住日期,但告诉解开故事的想法激发了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