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线开放Rajinikanth的卡巴利土地,在Facebook上分享

时间:2022-04-29 19:46:09来源:

在7月22日的国际发布前三天据称在黑暗的网络上落在黑暗的网络之后,电影的开放现场现在已经在网上登陆。调用其泰米尔摇滚船的Facebook页面分享了介绍了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剪辑。

虽然IndianExpress.com无法独立验证剪辑的真实性,但它正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尤其是Facebook。尽管卡巴利的制片人Kalaipuli S Thanu早些时候将Madras高等法院搬迁到盗版或在线泄露,但泄漏就会发生。HC在印度限制了169名注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的许可,从7月15日允许非法下载卡巴利。

在电影的在线泄漏的报告开始之后,开始做圆形,Thanu叫他们不真实。“没有泄漏,这些都是谣言。我们正在努力阻止这些盗版网站。“

据称rajinikanth的卡巴尼的开放场景

在美国7月20日在美国举行的特殊筛选之后,开幕现场泄漏的消息是在美国举行的,这也是由Rajinikanth参加的。随着场景在举行筛选后在线降落,正认为泄漏来自那里。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Kabali泄漏出现在苏丹,Udta Punjab等苏丹,Udta Punjab和Great Grand Masti在线登陆。萨尔曼汗的苏丹也泄漏到暗网上,尽管是牛Raj电影,生产者,戒断泄漏的最佳努力。

与此同时,努力缩短卡巴利的泄漏。检查此推文。

任何人都发现#kabali海盗链接,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分享电子邮件可能会要求粉丝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 DiamondsForever(@ Diamondbabu4)2016年7月20日

观看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5个理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